春天不是读书天,夏日炎炎正好眠。秋有蚊虫冬有雪,读书只好待来年。

初遇段子(蔺苏)

那少年刚来的时候,浑身都是白毛,身体倒是还壮一些,可是听老爹说他要碎骨拔毒?莫不是个傻子?
阁中还有好多事务要处理,老爹要照顾他,这可是苦了我,说什么让我多多熟悉事务,以后老爹云游的时候这阁里的事务都给我管?老头儿,我是你亲儿子吗?你倒是自己逍遥了。
这一熟悉就是一个多月啊,每天回来倒头就睡,那毛茸茸的少年都没见几回,终于可以休息了,可是还要照顾他,让我来看看好不好看,不好看谁要管。
推开门,床幔被风吹着,煞是好看,那少年面朝里坐着,只着一层寝衣,倒是单薄了不少。
“喂,我进来了…”少年微微侧过头,却也没有理他。
“嘿,你这少年,我可是来照顾你的,你倒好,看都不看我一眼。”
少年刚刚醒来,嗓子还沙哑着。
“蔺晨?”
少年转过身,双眼蒙着纱布,却也挡不住他俊秀的容貌,直让蔺晨失了神。少年叫了两声才唤回了阁主的神,阁主赶紧迎了上去。
“诶,在呢?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?”
“我…”少年轻笑。
“如今,我已经面目全非了,从前的名字不提也罢。”
琅琊阁的山风依旧吹着,蔺晨心中却莫名升起了一丝落寞…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风住尘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