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不是读书天,夏日炎炎正好眠。秋有蚊虫冬有雪,读书只好待来年。

情毒(黑白双鸽相爱相杀梗)

都说建国以后禁止成精,我不管我就要写,喵就写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黑鸽自述:

我是蔺花花,自我出生起便一直活在他的意识里。

他是琅琊少主,翩翩公子,有礼有节,进退有度。

三十年来我被压制的浑浑噩噩,少有清醒的时候。就在我以为我会以此状态消失的时候,那个在他生命中占很大分量的人去了北境就再也没回来。那晚他醉了,我也终于借他的身体看了一眼这个世界。因为被他长期压制,我不过是个十五六岁的少年。他好像不愿意再醒来,直到那天遇见了那个叫明楼的人。我拼命努力保持清醒,依旧无法压住那个灵魂,毕竟这身体依然属于他。然而他也终于意识到了我的存在,答应我可以共用身体。

我知道他喜欢那个明楼,于是我每次都会出现搞砸他们的会面。以至于后来他都不出来理人,甚至有消失的趋势。我不敢再占用他的身体,于是我藏到了他意识里的某个角落,他醒了却找不到我。他对我那样好,我决定自生自灭,不再打扰他。力量似乎越来越弱了,就在我以为我将要死掉的那几天,我醒了。醒的时候正被他捧在手里,我突然对他有了一丝不一样的感觉,他真好看,跟我占用他身体时候看到的样子完全不同,我突然萌生了一个可怕的想法,我要占有他。

自从他用秘法把我移到鸽子身体里,就开始无微不至的照顾我。那个明楼看到我,总是在皱眉,好像他能看穿我的灵魂。明楼很宠他,然而我却不高兴,蔺晨是我的,怎么可能白白送给他?
我病了,一副随时都会撒手人寰的样子。而我终于在蔺晨脸上看到了不一样的表情,那是那个人弥留之际,他脸上的表情。

趁着他伤神,我又一次占用了他的身体,不过几句简单的话,明楼就走了,毕竟是个骄傲的人。目的达成,我怕再占用蔺晨的身体,他会受不了。再回鸽子身体的时候却没有成功,鸽子已经冷冰冰的了。我变成了一个小小少年,赤身裸体与蔺晨对视。他对我温和的笑,拿了一件黑色大氅披到我身上。

他抱我入怀的时候我还很高兴,没想到下一刻他就掐住了我的脖子。我抓着他手腕,艰难的想要掰开他的手,看到他眸光中的狠厉,知道他生气了,我放弃了抵抗,意识慢慢离开我还未稳定的身体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:

迷蒙中少年感到温暖,美妙的琴音在耳边围绕,让昏睡多时的少年慢慢睁开眼。看着安静弹琴的人,嗓子不适让少年轻咳出声,看到蔺晨放着光的眼睛,暗自腹诽,他不会要吃了我吧?
“你醒了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花花还不甚清醒,任蔺晨摆弄,检查身体。被子被揭开,少年脸一红,抢过被子遮住身体。蔺晨用玩味的目光看着他。
“唔…你看我做什么?”
“你还问我?你弄走了我好不容易拐来的人,我全程看着,却什么也不能做。本来想掐死你算了,谁想到你竟弱到直接晕了过去。我想着不如就留下你还债好了。”
“还债?”少年抱着被子的手紧了紧,蔺晨打量着少年清瘦的身体。
“你放心,我对你不感兴趣,不过看见跟自己一样的脸,不忍心下手罢了。”
少年不说话,用被子卷了自己蜷在床上。蔺晨看了少年一眼,小脸煞白,双目失焦,吓得一个箭步冲上前,扎了几针才见好。

“怎么了这是?让你还债就吓成这样?”少年偏过头。
“少阁主既对我不感兴趣,又何须救我?”蔺晨将少年揽在怀里轻轻揉了揉头发。
“你倒不怕我生气…”少年突然抱紧蔺晨,头埋在蔺晨胸前。
“怕…蔺晨哥哥为什么对我这般容忍?”蔺晨轻拍着少年。
“我也不知道,对你,我总狠不下心。”
“我骗走了你的明楼,你不生气吗?”
“怎么不气,恨不得掐死你。”少年有些落寞的低下头。
“如果能让哥哥解气,也不是不可以。”蔺晨捏着少年的下巴,看进少年眼里。
“你这条命是我的,从此给我好好活着。”

蔺花花由灵体而化,身体弱的紧,稍有不慎就病的厉害。端阳佳节,少年不慎中暑。蔺晨剥了他上衣正要施针,被少年一把抱住,灼热新鲜的身体让蔺晨有些慌神,推开少年逃也似的走了出去。蔺晨原想着中暑也不是什么大病,熬个解暑药就行了。再进去的时候,少年已是面色惨白,牙关紧闭,蔺晨的心狠狠的疼了一下。

蔺花花身体好了以后,蔺晨便带在身边好生养着,蔺少阁主有个儿子的谣言便不胫而走。

正月十二,明楼拜访琅琊阁,花花全程黑脸,盯着明楼。明楼倒不甚在意,走之前不忘抱了抱蔺晨,用挑衅的目光看着花花,作势在蔺晨臀上摸了一把,实则是为蔺晨理了理有些乱的衣衫。蔺晨送完明楼回来的时候,少年正扶着椅背,似要回房。蔺晨赶紧走过去扶着他,少年恹恹地看了他一眼,一口血喷在蔺晨衣襟上…

花花再醒来的时候,蔺晨已经熬了几天几夜。蔺晨二话不说,上床搂了花花的腰准备睡觉,少年扭动身体想要逃开。
“别动,再动我可不保证不会做些什么。”蔺晨伸手到花花衣里,感受到少年有些快的心跳,俯身在少年耳边讲话。
“怎么了?不就是见个明楼吗?怎么了就病成这样?你就这么不信哥哥?”听着少年略有些急促的呼吸,轻柔的给少年揉着胸。
“他抱你…”
“抱一下而已,我还能跟他跑了不成?”
“捏…捏你…”
“嗯?捏什么?”
“…捏你屁股。”蔺晨忍不住笑出声,见花花要恼,赶紧吻了几下。
“乖,他不过给我整理衣服罢了。”蔺晨安抚花花睡下,无奈的看着床顶,想着明楼孩子气的恶作剧,黯然伤神,不知少年已经趴在那里看了他好久。

“你喜欢他就去找他好了,反正我也不知道能陪你多久…”蔺晨闻言压在少年身上。
“我要去找他,又何须在乎你的死活?”说完便放肆的抚摸着少年的胸膛,少年急促的呼吸,任凭蔺晨为所欲为,少年动了情,蔺晨却起身准备回房睡觉。少年衣衫凌乱,一脸的不知所措的拉住蔺晨的袖子,看到蔺晨咽口水的动作,才后知后觉的裹紧被子。
“你走吧,哼,走了就别想再上我的床…”蔺晨闻言轻笑,无奈的搂住人,不敢看少年诱人的表情,生怕自己忍不住要了刚刚病愈的他。少年的身体终究弱了些,蔺晨略微哄哄,他便支撑不住睡着了。

似此情毒皆刺骨,莫笑吾辈尽痴缠。

评论
热度(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风住尘香 | Powered by LOFTER